关于我

百无一用是温柔。

 
 

咖啡和晨崽都是令人上头的产物qwq

是的我从杭州回来以后没忍住又喝咖啡了。

然后又是在这种时候很精神。

应该不是因为没吃晚饭饿得慌的原因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认真思考到底要不要把咖啡带去杭州。

毕竟下周要考试了。

或者放弃现在这种高浓度的奶咖配方。

但是好舍不得。

啊啊啊纠结的天平。


今天一个人骑着车去逛杭州南宋御街那一片。

一路上小蓝车很好骑,路面很新很平。

杭州这座城给我一种大气又精致的感觉。

形容词可能有点怪,但确实就是这个亚子。

路上看到很多穿着汉服画着精致妆容的小姐姐。

运动服电脑包的我真是格格不入.jpg

活的像一个糙汉子哈哈哈。

去冰三分糖的覆盆子乌龙很好喝。

在南宋御街吃了一份微妙的龙井味西湖藕粉。

打卡不知道为啥每个城市都有的鼓楼。

典型江南园林式的胡雪岩故居爱了爱了。

有点像苏州的狮子林,好看。想买。穷。做梦。

有些激动地在胡庆余堂博物馆转了一圈。

虽然还是对中医药一头雾水。

提到的药王山我去过了哈哈。

此处插播一条隐形催剧消息。

走遍杭州博物馆北馆南馆。

最近两年博物馆逛多了吧就很羡慕陕西了。

碑林博物馆已经拿碑砌墙了。

陕博的文物一摆一片我都有点担心展台放不下。

不过杭博全是小而精致型,里面还有一个邮票展厅。

北馆门前好像有一条求学健步道,写着乡试啊解元啊啥的。

就随便瞄了一眼。因为当时我快饿死了。

在连锁的知味观点了片儿川感觉并不好吃。

很悠哉地骑车去杭州站。

觉得前两天拿着五折红包办了哈啰月卡真是明智的选择。


一个人取票一个人上车看着风景逐渐向后退。

一个人抱着包打瞌睡。

感觉和硬座比起来还是更习惯二等座。

毕竟能看书看论文记笔记哈哈哈。

我爱学习,但求学习爱我。

这两天有时会因为一些事情想起来毕业之前的日子。

然后就有点感慨是真的毕业了。

不知道这次算不算好好和大学的人和事说再见了呢。

大概还是没有吧。

那天搬宿舍,一切都是如此匆忙。

感觉一个人的旅程真的很孤独。

今天突然想拍张人像都不行。

不知道玻璃展柜的模糊倒影算不算。

这样的话大概还是拥有一张自拍的哈哈哈哈。

但是到上海之后突然脚步和心情都变得轻快起来。

我的地盘我来啦嘻嘻。

结果从地铁站骑车回家的路上把交通卡弄丢了。

10年世博会限量版的那一张。

真的真的猝不及防。

叮铃铃真是好惨一女的。


回来发现我已经跟不上老妈追剧的步伐了。

毕竟人家是每天看电视直播的大佬。

而我有一半晚上在啃化学书。实惨。

日常刷小破站和微博。

兴冲冲地久违地跑去追番区。

某一方通行的大爷表示不是小破站会员的你不能拥有我的更新。

话说看第一集下面的热评是“你手中挥舞的大楼,是我永生不变的信仰,唯我一方通行永世长存”。

超电磁炮的原版是“你指尖飞舞的电光”。

大楼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现我站的cp永远是北极圈。

比如方琴,比如支教组,比如某呱和我崽。

算了算了,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独自美丽吧。

话说我崽要去这街了超开心。

思考了一秒翘掉明天聚会的可能性。

算了算了,还是你们比较重要。

希望某04也不要因为某黑框的签售会放鸽子。

不然我就去微博挂她一个月哼哼。

多发原创贴还能养养号提升一下权重。

开始思考要不要无理由挂她一个月哈哈哈哈…

话说崽崽能不能冒个泡。

你康康你离线几天了。

来超话发个福袋也好呀。

让我顺便打个榜嘻嘻。

这几天发现了几个有趣且高产的野兽姐姐。

王小艺童鞋你再不上线我就要举报你蹭我们野姐热度了。

啊对了最近几天都在刷我崽的歌单。

还有600+首歌我就可以升级了!!

跟着lv9的大佬不愁没歌刷的快乐。


和阿草聊了一点以前的感情故事。

说起来我前不久翻了一下空间。

樊同学当年的留言明明是“不!要!叫!我!阿!草!”。

啥时候习惯了呀。

我发现初中的时候我就已经是八卦绝缘体了。

然后顺手翻了一下ex的票圈。

不想吃狗粮,想拉黑怎么办,急,在线等。

说起来当年还想这一本小说当做回忆录来着。

其实我连素材都没整理过…

大概写了三页开头然后觉得文笔太差就弃了。

其实以前是因为放不下不敢写。

现在是因为遗忘了很多不会写。

备注从两个世界到后来的我们到akon的right now到空。

实在不想想起当初有多怨恨委屈压抑无助。

实在不想想起对自己说了几遍让往事随风。

夜半无人的时候总是莫名的伤情,就很烦。


突然觉得我打字和构思挺慢的。

写了七八十分钟了还有至少两部分没有写。

而且现在好多时候只会啊啊啊哈哈哈。

确认过眼神,是对不起语文老师的人。

好了皮一小下码字还是要继续。


不知道别人是怎么从一段感情走出来的。

我的做法大概也许可能是选择强行遗忘。

感觉现在还挺像刚进大学那个没心没肺的自己的。

除了变懒了变得爱吃爱玩爱浪了不止一丢丢。

啊啊啊啊拎不清桑。

算了算了记忆里查无闲杂人等。

我的眼里都是王晨艺qwq。


小学三年级的班会课上听同班同学唱了《不想长大》。

我觉得我贯彻的挺好的。

好多人说我大学四年没怎么变。

其实从初中毕业以后就差不多是这个样子了。

唔大概长胖了…不止几斤哭哭。

但是这样不行呀。

前几天微信聊天老妈说都已经不是大学生了要学会自力更生。

到底怎样才算是成长了呢。

之前说家是想回又不愿回的地方。

毕业后的几天,我靠着墙所在床角刷小说。

突然就想起来高考后和中考后我也是这样过来的。

毫无进展的七年时光哈哈哈。


深夜的激情码字果然也令人上头。

毕竟我可是曾经在过年期间夜更6k字直到天亮的人qwq。

咦弃掉的小说的部分素材get。

其实真正想说的只有一句话啦。

向前走,别回头。


这个暑假其实也不算是拥有暑假了。

一头雾水地奔赴海洋二所报到。

然后被丢给一个陌生的老师。

然后被老师丢了一个贼贵的传感器。

然后老师求你告诉我接下来要干啥…

然后突然开始的高等海洋化学课。

每节课陈老师都在连环灵魂质问。

怎么能这样对一个五年没碰过化学生物六年没碰过地理的纯电院工科生。

我真的每天都在很努力地听课看书记笔记了。

昨天还激情下载了上百篇论文。

我虐我自己.jpg

其实还带了日语书去杭州但是进度堪忧。

下个星期要好好规划一下时间了。

但比较幸运的是遇到了一群还不错的老师和同学吧。

要尽快变成一个合格的研究生呀。

不然别人开组会的时候你还是和现在一样只能懵逼地参与消防演习下14层去。


周围很多人可能并不理解我怎么突然粉上了一个小朋友。

还时不时打榜点赞签到一度十分疯狂哈哈哈。

就,王老师莫名其妙的吸粉玄学。

感觉在内心深处的地方有一些共鸣吧。

过于哲学的问题我拒绝思考。

但是人家比我优秀多了。

你自己康康人家这两个月的暴风成长。

还有一个月不到就立竿见影的瘦身成果。

自己有多懒心里没点数嘛。

我怼我自己.jpg

崽崽和小野兽们相约的五年时光。

都要努力地成为更好的自己。

希望有一天能去你的演唱会。

加油呀。

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1)
热度(1)

© 泠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