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百无一用是温柔。

 
 

今天早上和师姐瞎聊了一个多小时。

明天又要去杭州了。

好烦呀。

怎么还不开学呢。

感觉研究生开始和大学就不是一个学习方式了。

有点无所适从。

梦凡大佬:读博吗?一起毕业吧哈哈哈。


昨天和初中认识的玥伊聊了好久。

去年暑假我们还在交大的教室一起看高数来着。

哦还有一起去书展。

然后她说大概要直接工作不考研啦。

毕竟数学是硬伤。

前阵子阿草评论说我考研时日记很丧来着。

刚才不小心翻到小号上的日记。

感觉更丧的样子…

好像soul上也发了很多东西。

哎呀想看但是不想登录。

话说现在是下架了…?


昨天和fyt去吃海底捞啦。

抢的6.9折券还能用哈哈哈。

于是我们用折后价吃到了接近人均的水平…

猪肚锅还是好吃呀。

暑假以来终于吃上西瓜了可喜可贺。

我晒黑了好多,她比我晒得还黑哈哈哈哈。

在线倾听【wifi坏掉后我如何度过在欧洲的27天】。

说好一个月没上微博了宁对娱乐圈新闻的了解程度还是远在我之上呀哈哈哈。

二刷哪吒。

不知道有没有成功把国漫电影安利给她。

坐等一个封神宇宙。

(btw我想玩山海经go!)

九月有人去看罗小黑吗哈哈哈我知道没有…


晚上和梦凡约饭来着。

川菜的确挺麻辣的。

我觉得还好…?

为什么梦凡快被辣哭的样子…

好久没吃辣了,杭州甜甜(误)的面食莫得灵魂。

(但你还是长胖了是为什么( ˉ ⌓ ˉ ๑))

开学先来两周的麻辣香锅开开胃。

跑到创客去但创客竟然没开。

我自杭州就心心念念的拿铁泡汤了嘤嘤嘤。


海报更新√

vlog更新√

“Even wong,即使为王,也要记得保持温柔。”

不知道98年出生的王脑斧小朋友以后亲眼看到野姐用他名字领养的大老虎是什么感受哈哈哈。

#野姐 这猛如虎的操作我真的服了#


说起来突然发现自己是最勤快的生肖里最懒的星座。

所以可以算是间歇性懒癌患者???


刷微博看饭圈女孩翻墙怼香港废青差点笑死。

“我要看着种花家哥哥一辈子走花路!”

“信不信祖国爸爸给你改名,深圳市香港街道办。”

“今天饭圈大型团建日,载入内娱史册的一天。”

“崽崽马上过生日了,我要给崽崽最好的排面!”

“我家崽崽才70为什么要受这种罪。”

还有好多作诗的写rap的专业空瓶的。

我真的瑞思拜了哈哈哈。

坐等祖国反黑的超话建起来233


饿了…

想吃牛诗的巧克力口味…

这个暑假会胖几斤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泠汀 | Powered by LOFTER